欧箭虹大使访问艾克萨尔技术学院
2021-06-11 08:53

  6月10日,欧箭虹大使在萨尔瓦多议会第四书记卡瓦略议员陪同下访问萨艾克萨尔技术学院,同师生座谈交流,并捐赠教学设备及书籍。学院教务主任莱姆斯等参加活动。

     

  欧箭虹大使表示,教育是一个民族最根本的事业,也是国家繁荣发展必经之路。中萨两国同为发展中国家,两国人民都有着追求国家繁荣富强、实现生活幸福的共同愿望,而教育则是实现这些愿望的根本。我们愿与伊特艾克萨尔基金会和学院保持交流与合作,为更多同学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更好的学习条件,为萨人民幸福和国家发展,为中萨友好与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卡瓦略衷心感谢中方无私援助。卡表示,此次中方捐赠的信息化设备,将改善教学设施,体现中方对萨教育事业的支持。愿在中方支持下,改善萨职业技术教育,为萨尔瓦多乃至世界培养优秀的职业技术人才。

  艾克萨尔技术学院创立于1981年,是萨最大的职业技术学院,主要为萨贫困民众子女提供学习机会和职业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