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箭虹大使率使馆工作组赴援萨拉利伯塔德省码头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2022-09-24 05:28

    9月22日,欧箭虹大使率领工作组考察援萨拉利伯塔德省码头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施工进度、质量及安全,并与施工技术及管理工作团队进行座谈。使馆政务参赞马宁、商务参赞姚明陪同。

    座谈中工作组听取了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关于工程进度、施工难点及人员防疫等情况汇报,逐项排查安全风险隐患。

    欧大使在讲话中再次强调援外项目要把政治属性放在第一位,肯定了项目部开工以来所做出的努力。针对工程面临的复杂地质条件,鼓励中方承建单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加强同外方技术交流,集思广益,争取早日攻克难题。

    中国港湾和水规院团队表示,感谢使馆对中方现场工作团队的关心鼓励,将进一步加强与萨方技术交流,针对地质条件不断调整完善施工方案,确保项目尽早完工,为推动双边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