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民入境萨尔瓦多注意事项及海关防疫规定
2019-02-28 01:24

  1、请将西班牙语版特别入境许可打印,附在护照中随身携带,以便机场和移民局查验。

  2、请在飞机上向航空公司索要海关申报表,用圆珠笔填写相应信息后,签字并签日期。若未及时填写,有可能被拒绝入境。

  3、入关时,除护照外,请携带特别入境许可或者有效期内的签证、海关申报表、往返机票电子行程单、酒店预订单(信用卡登记表)、邀请函等材料文件,以备移民局检查。

  4、如护照本身含有有效期内的美国签证、加拿大签证、申根签证,则无需办理特别入境许可。在入关时,向移民局指明上述签证在本人护照中的位置,按要求缴纳5-10美元落地签手续费。移民局审核后,在护照上加盖落地签证,并注明批准停留日期。

  5、萨尔瓦多海关规定,外国人入境禁止携带新鲜、冷藏或冷冻的各种牛肉、猪肉、禽肉等肉类、奶制品和乳酪、死亡动物或肢体、血液或蔬菜残渣、蛋、任何用于种植的种子、鳞茎和穗子等、新鲜果蔬及带壳的核桃、土壤、草梗、秸秆、饲料、蔬菜制品、虾类、蟹类等海产品、谷物和粮食(各种豆类、大米、玉米等)、动物标本、大麻及其种子和制成品(如提取物、汁等)、鸦片汁或提取物及吸食制品、有侮辱和怪诞内容、激起暴力、自残和其他反社会内容的儿童贴画、杀虫剂、海洛因、吗啡类药品、乌龟或海龟皮、武器和弹药等。

  6、请保管好个人护照及其他旅行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避免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