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萨尔瓦多大使张艳辉举办到任招待会
2023-02-28 22:05

    2023年2月28日,驻萨尔瓦多大使张艳辉举办到任招待会,萨议长卡斯特罗、最高法院院长洛佩斯、旅游部长巴尔德斯、国际合作署署长德帕尔玛、文化部副部长多拉迪亚等来自萨政府、议会、司法、政党、经济、文化、媒体各界人士和多国驻萨使节,以及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孔子学院代表近200人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很荣幸在中萨建交5周年之际出任中国驻萨尔瓦多大使。5年来在两国元首擘画引领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走向深入,国家图书馆、拉利伯塔德码头、国家体育场等项目稳步推进,中萨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给两国人民带来福祉。这与今天在场来宾和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中方愿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同萨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的发展。我愿与各界朋友加强接触,深化友谊,落实好两国元首共识,为中萨关系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招待会洋溢热烈、友好氛围,来宾欢迎张大使履新,畅叙中萨友好,表示愿继续为两国友谊贡献力量,推动双边关系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