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萨尔瓦多使馆举办2023年“温暖迎春”活动
2023-01-19 09:46

    寅虎辞旧岁,瑞兔踏春来。兔年新春临近,驻萨尔瓦多使馆于1月18日举办“温暖迎春”活动,向广大侨胞分发“温暖迎春包”,送去新春的温暖与祝福,张艳辉大使、使馆工作人员及旅萨侨团、中资企业及孔院代表参加。

    张艳辉大使首先向各位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很不容易的一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过去一年,在中萨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和引领下,在各界朋友支持帮助下,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取得重要成果。

    张艳辉大使指出,广大侨胞、中资企业和孔子学院是推动中萨互利合作的重要力量,也是促进中萨文化交流的重要使者。中国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离不开大家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驻萨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在萨侨胞服务。

    此次发放的“温暖迎春包”包括防疫物品和食品等。张艳辉大使还向侨界赠送一套舞狮道具,希望他们在传统民俗中享受浓浓年味,并对旅萨侨胞为中萨关系发展和国内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参加活动的侨团、中资企业及孔院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使馆无微不至的支持与服务,纷纷表示将继续为中萨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