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辉大使看望中国冲浪队
2023-05-26 09:42

    2023年5月25日,张艳辉大使看望正在萨尔瓦多备战世界冲浪锦标赛萨尔瓦多站的中国冲浪队全体成员。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部长兼冲浪队领队周长城介绍了运动队成员及训练备赛情况,表示冲浪在中国虽是新兴运动,但近年来普及速度很快。中国冲浪队是年轻队伍,队员训练刻苦,水平提升很快。本次来萨队员年龄较小,但已具备一定参赛经验,在国际大赛崭露头角。在本次世锦赛中中国队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力争佳绩。


    张大使欢迎中国冲浪队来萨参赛,详细了解在场队员情况。张大使对冲浪队业已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说,大家是中国首批走向国际冲浪赛事的专业运动员,代表了我国冲浪运动的最高水平,传承了中国运动员顽强不屈的意志品质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萨尔瓦多是中国的新建交国,中国冲浪队来萨参加世界锦标赛,既是一支高水平运动队,又是两国友谊之队。期待中国冲浪队同包括萨在内世界各国冲浪运动员相互学习,交流借鉴,预祝中国队在本次赛事中再创佳绩。